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荣获2020年度中铝山东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1月30日,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荣获2020年度中铝山东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她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并能够运用先进的思想政治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

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

作为学生处处长,她在工作上始终坚持把培养大学生基础文明素质的养成和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协调发展为目标,通过实施“九大育人工程” 构建了“服务学生发展、促进有效学习、助力健康成长,充满青春活力”的学生服务体系,实现了学生管理事故、安全责任事故、学生群体事件为0。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争取爱心基金10万元,助力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团员学生。参与研究课题《高职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模型构建研究》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作为团委书记,她按照“抓基础、促规范、提标准、出精品”的工作方针,带领各团总支争创佳绩,学院团委先后荣获“山东铝业公司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她本人也注重增强自我学习意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先后荣获“中铝团干部技能大赛一等奖”;“威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中铝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她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全院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全院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图强,为把学校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