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案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5-26


  为展示教师优秀教案,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推动教师认真备好教案、用好教案,树立典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20日下午在综合楼522教室组织开展了全院教师教案展评活动。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副处长姜桂义,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学主管、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展评。

在展评中,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欣赏。教案各具特色,尽显个性,有的书写规范美观,有的图文并茂,有的填满了标注。评分人员对参评教师的教案进行认真评比,从格式规范,各教学环节齐全,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详细、设计思路清晰、总结评价等方面进行衡量。

此次教案检查、展评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重视教学、投入教学、改进教学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培养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