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走访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5-31


525日下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刘义真,副院长张轲一行5人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与交流。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昱等3人出席会议。

会上,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昱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在观看校宣传片后,张昱主任详细介绍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自2018年初,加入国际合作业务后,相关的国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国际学院刘义真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3+2(专升本)、1+4(高中升本)、交换生等留学项目,并分析了在疫情影响下高职院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遇到的困难。

最后两校领导在职院校需要顺应教育国际化潮流,通过积极主动对外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国际教育资源,培养大量具有高素质的应用型国际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