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中铝党校赴威海市委党校考察学习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03

为加强央企党校与住地党校的交流合作,互动发展、对标先进,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近日,中铝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中铝党校教务部副主任、山东铝业有限公司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志伟率中铝党校讲师、思政部部长周卫星、商学院教学主管刘玉福一行四人赴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学习考察。威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祖强、副校长王绍臣、王肖杰及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明勇等陪同考察。

许祖强校长带领我院一行四人参观了威海市委党校的校园布局情况,包括综合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体育场馆等办学环境和设施。

许祖强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市委党校的机构设置、教科研、对外培训工作等,双方共同观看了威海市委党校的视频宣传片。杜树宇书记对威海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机制体制、人才培养及中铝党校的成立、运行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中铝党校教务部副主任杨志伟简要介绍了央企党建的现状及特色。

会上,许祖强校长表示期待与央企主办的中铝党校进行合作,并对课程开发、教学设计等诸多方面对我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习考察,搭建了我校与中共威海市委党校的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学习了课程开发、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新理念、新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校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