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职教中心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08

职教中心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把握党史学习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深化红色教育力求党史教育有声有色。在继组织党员听党史讲座、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之后,67日,支部又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副院长王磊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革命圣地巡礼为题为党员们上党课。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到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汉口,从中国革命的转折点遵义,到艰苦卓绝胜利会师的会宁......利用上海、嘉兴、大别山,瑞金,延安、西柏坡等20革命圣地,介绍了我党的红色足迹。党员们一起回顾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为真理而献身、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情怀。




重温建党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支部要求党员学习党史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