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淄博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0

69日,淄博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山东企业安全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下步安全重点工作。


会上,大家观看了《安全重于泰山》视频,各部门和中职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段时期校园治安、消防工作,及节日期间工作安排。专职安全员汇报了前段安全重点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副院长王磊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学校首要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要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任务,各单位责任人要尽职尽责,把责任逐级落实到位。要完善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机制,形成职责明确、风险可控的管理格局,安全责任全员化、全覆盖。要加强安全教育。结合校园防疫、消防、交通安全、校园欺凌、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和引导。不仅用制度制约学生,更要用情感感化学生。要建立多方参与、协同配合的安全工作机制,抓隐患排查,抓安全防范,以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