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史爱党,报国力行”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我院学生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学生处于五月下旬至六月上旬举办了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各院系在内部进行初赛,借助“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党史答题专栏进行云答题,选拔出十名优秀学生代表院系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610日下午两点,“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答题活动在综合楼112顺利举行,决赛的形式为现场笔试,七个院系共68名优秀学生参与了本次笔试答题活动。经过了两周充分的学习、准备,到场的学生都答得非常严肃、认真,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为自己的院系争光。

经过四十分钟的答题,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学生处将根据学生代表的成绩总和、平均分等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与优秀个人奖,对获奖的院系级学生予以表彰,进而鼓励全体同学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学史爱党,报国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担当时代使命,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