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优秀学子展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冶金与建工学院潘凯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14

潘凯,中共预备党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2021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淄建集团。在校期间担任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青鸟驿站站长,班级班长。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班干部、两次校级优秀团员、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优秀志愿者、山东广播电视台大型沙雕光影秀优秀志愿者、2019年中国威海国际生蚝节威海市优秀志愿者、2019年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威海市优秀志愿者。

潘凯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以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投入志愿服务。凭借激情与责任,做好学生干部工作。三年求学路遇过坎坷,但为将其击败,反而为他更好的前行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现就职于淄建集团第二分公司烟台万华项目部,作为一名技术员同样也秉承自己的激情与梦想。在工作中始终认为脚踏实地,责任是第一驱动力。失败与平凡不会击败他,只会让他更好地学习成长。成功不会让他骄傲,只是对于前段努力的证明,随后又投入下一段努力中。时时刻刻相信自己,功不唐捐,只要努力一定能做到。

图为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在项目现场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