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优秀学子展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王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14

王浩,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班的学生,自2018年入学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课堂以及课余时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并成功考取专业技能资格证书,同时还参加各类省级、国家级比赛。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利用空余时间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把自己打造成更加全面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项“三等奖”、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智慧农业”采摘机器人“一等奖”、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SolidWorks三维建模赛项二等奖、获得学院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奖学金等并成功入选为2019年度“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过去的校园生涯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是的内涵!对于从今往后的工作生涯中,能够把在校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