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优秀学子展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李国龙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14


李国龙,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一班学生

一、在校表现

思想上进步,大一积极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学习认真,友爱同学,待人真诚,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知识面广,有团队精神,在担任班级班长、院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活动能力,善于沟通,动手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

二、工作表现:

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班级的工作。帮助老师了解班上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及时的、最大限度的帮助同学,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班集体的凝聚力。在班级工作中,兢兢业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各项班级的集体活动,提高班级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为19级“迎新晚会”成功的寻找到校外商家的赞助资金。

毕业之初,很多同学眼高手低,总是奢望马上就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我的的想法却不一样,我没有守株待兔般地“等”好工作,而是抱着“骑驴找马”的念头。在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进取地追求自己确定的人生目标。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让我意识到:必须学会主动定位,否则就会被别人和社会“定型”!经过半年多的实习磨练,自身素养得到了提高;工作之余还积极准备全国自学考试。我坚信:比别人多付出一份努力,就意味着比别人多积累一份资本,多一次成功的机会。机会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去年11月,学校进行内部调整,我的的工作表现赢得了校长的赏识,我晋升办公室主任,月薪7k左右,挑战接踵而至-—环境不同了,身份不同了,所面对的人和事也不同了!我常常自我鼓励:我不能向困难低头,我可以的,我是最棒的!终于,化压力为动力,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我是个知恩的人,常心怀感激地说,是母校的老师们传授了我很多专业知识,正因为有了理论知识作为铺垫,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得更加自如。

三、获得荣誉

2018-2019学年获得学院“优秀团员”的称号;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三等助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二等助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