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人事处举办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度管理能力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16

为改善学院各级领导干部、中青年管理人员的管理知识结构,提升教职员工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素质,712日、13日,人事处举办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度管理能力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学院领导班子、业务主管及以上人员和“启航”读书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培训,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到淄博市委党校教师胡金强和九伴思创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团成员薛旭亮两位专家,他们分别从领导者管理艺术、如何提高落实力、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管理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在转变思维模式,规范管理行为,管理效能和工作业绩等方面的能力有很大提升,在未来工作中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