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20

高校招生咨询会简称高招会,一般在高考之后,志愿填报之前,由各专业媒体组织知名院校参与,为考生搭建与院校面对面交流的服务平台,力求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权威志愿填报指导,进而让广大学子科学地选择高校专业,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来看一下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招会的火热现场吧!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各学院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将现场解答考生、家长疑问,并给出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帮助考生金榜提名!具体安排如下:

学院简介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创建于1958年,由世界500强、国家重点军工央企--中国铝业集团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综合类高等院校。学院具有中铝集团顶尖专家师资优势,依托国家大型企业战略联盟平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升学、入伍、留学等多条成才通道。


报考咨询电话:0631—3793001  3793002

学院网址:https://www.shlzhj.net/

学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金海路118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