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2021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现场管理网上竞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28

71日,由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班组生产现场管理网上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的34所院校近1.8万名学生参赛。

我校组织了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互联网学院、冶金与建工学院的在校生积极参与竞赛,这次竞赛准备时间短、任务重、竞争激烈,在教务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最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3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6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16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我校教师姜桂义、高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强化职业人才培养,突出科技创新创效为主旨,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