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自力更生 自种西瓜“送清凉”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8-02


近日,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来临,气候日益炎热。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2日,学院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战高温,保健康,自种西瓜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酷暑中值班的教职工。年初以来,学院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合理节约用地,积极学习科学种植方法和技巧,预计西瓜亩产达到4000余斤。

活动所赠送的西瓜,由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在学院综合楼西侧,打造了一个小型“农场”,繁茂枝叶上挂着西瓜。经过大家的悉心照顾,如今已收获了一片瓜田。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和劳苦,深刻地领悟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丝丝沁凉驱酷暑,滴滴关爱在心中。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炎热夏季的清凉和学院诚挚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做好防暑工作,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82日当天共计分发给学院各单位教职工等约200个。后续将陆续分批次发放到位,让学院每位教职工都品尝到这夏日的清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