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2


为了切实上好疫情防控下的“开学第一课”,把“开学第一课”上成立德树人德育课、疫情防控科普课、学习成长励志课,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进入新学期的准备,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处特制定了《新生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并组织各院系提前召开班主任会议,集体对开学第一课进行备课,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在班会上认真传达、落实各项工作。

829日晚七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各班级准时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视察各班级班会的开展情况。



冶金与建工学院裴雪辰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继续教育学院杨树茂老师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


教育与健康学院王一钧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互联网学院于然洁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林绍娟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商学院杨潇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电商学院李月老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张华钢院长在继续教育学院视察新学期班会开展情况



新生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生活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初步的了解,学习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校园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同时,还帮助同学们认识了新的老师与同学,缓解了同学们入学时的紧张、焦虑与迷茫,为大家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做好了铺垫。大学校园生活即将启程,相信21级的新生将在这里续写他们人生更加精彩、难忘的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