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一批省外学生顺利返校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2


91-2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1941名省外学生开学报到。其中新生587人,老生1354人。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根据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分批次、分院系、错峰、错时返校的原则,为确保我院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做了周密部署。全体同学坚持每日信息采集,确保“日报告、零报告”。各院系组织召开“云班会”准确及时传达学校信息、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教育,并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在现场,学院领导到迎新点视察、指导各项工作,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希望同学们在积极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认真踏实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首批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对于从省外返校的学生,学校统一安排专人专车接站。省外学生到校后,配合志愿者们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健康码,志愿者们对学生们携带的行李进行全面消毒、测量体温,核对无误后督促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并有序前往十号公寓隔离,等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防疫部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文件通知要求,实现开学前、报到当日、开学后过程全覆盖,落细落实师生返校、校园管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分批错峰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扎实做好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学生平安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