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16

    915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贾永臣、李波、周焕启、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铝山东企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及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学院副院长周焕启在会上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以下具体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层层压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快速响应;二是要强化落实人员流动管控措施,无特殊情况不提倡出差;三是要强化落实防疫场所管控措施,会议室、电梯、餐厅等公共区域,要配备消毒洗手液,进出人员佩戴口罩,专人每天消杀两次,做好消杀记录;四是要做好防疫物资配备措施,做好随时提供防疫物资的准备,应对疫情进一步发展之需;五是要积极发动全员进行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