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后勤管理处联合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专业实践运用”维修工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0

近日,为响应学院极限降本号召,后勤管理处提议由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承接学生宿舍故障风扇的维修工作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为学院节能降耗工作做出贡献。

后勤管理处与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就风扇维修事宜进行了协商智联学院副院长张澎对故障风扇进行了检测,并与几家配套电机生产厂家进行了联系,最终制定较为合理的电风扇维修实施方案随后张院长带领相关机、电专业优秀学生,成立了维修小组,以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技能为依托,利用课余时间在4号教学楼A105开展“学以致用,服务师生”为宗旨的维修风扇工作。通过近3周的时间,维修交付使用风扇200台,确保了宿舍风扇的正常使用

本次活动在响应响应学院极限降本号召的同时,更加深入推进我院“专业实践运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动手实践平台,充分展示智联学院专业特色,增强广大在校大学生参加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不仅让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使同学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得到提高,充分展现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优良精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