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职业精神进课堂” 系列讲座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4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秉承着“汇聚社会力量、开放式办学”的理念,积极推进“校企相融、产学互动”的办学特色,构建了“5333”校企直通车双主体育人模式。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与威海鑫视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直通车”人才培养项目。

帮助学生开拓视野,课堂内外知识进行有机结合使价值、能力和知识融会贯通,提高自己的价值判断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后期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923日,学院组织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近400名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十三次“企业专家进校园职业精神进课堂”主题活动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到威海鑫视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计划经理陈小炎为学生授课。对于大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以及对未来方向的选择将有着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对于即将进行专业学习同学们来讲,对于行业认识、自身职场定位方面有了更加精准的判断。随后,陈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项解答,让学生了解现阶段常见的电子产品背后的生产奥秘以及电子信息行业的企业运行模式,为今后的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打下基础,敲响认真学习的警钟,提高自身修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