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后勤管理系统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09


为加强后勤管理系统安全教育,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112日下午,学院后勤管理处于综合楼657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周焕启、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光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石翔、综合业务主管林绍娟、绿化、物业主管杨利民及食堂、超市、物业、商业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民主持。

周焕启对全体后勤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安全工作具细管理,从学院师生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学院安全、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把学院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校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安全的吹哨人,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我校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王民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系统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条例。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定对防疫期间的任何规定政策,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每位员工及时执行学院规章制度。

刘光强针对学院教职工外出报备制度有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报备审批流程做出进一步规范。他强调,学院采取相对封闭管理,全体教职工要做到非必要不离市。他针对具体情况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举例说明,要求会后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石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针对性举措,传达了威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意识,牢牢守住安全这道底线,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林绍娟向大家传达山东省安全督导检查主要内容,带领大家了解本次督查中各学校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要求全体人员学习条例,落实上级要求,对照条例排查问题、解决问题。

杨利民对校园清洁消毒方面工作作出规范要求,他指出冬季作为流感等传染病高发季节,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按照《山东铝业职业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清洁消毒制度》有关规定,实行区域消毒责任人制度,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