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5


1027日及113日,职业学院工会组织了两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比赛项目包括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绅士娃娃托球跑、传递正能量。伴随着简单欢快的热身活动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活动看起来简单有趣,但实际演练起来,都需要着技巧和体力,教师们的聪明才智和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中呈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分会和冶金与建工学院分会获一等奖,电商学院分会、互联网学院分会和教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获二等奖,机关一分会、机关二分会、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分会和继续教育学院分会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的平台。职业学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探索研究更加适合教师参与的活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勇亚楠 于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