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5


115日,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苑圣慧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20余人参观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学院副院长周焕启,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陪同参观。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是威海市首家在高校设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截止到2021年,学校累计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约1120名,今后,这些退役军人将拥有一个新“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它既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站点,也是一处国防教育基地,更是让退役军人感受国家政策的暖心之地。

面积达500平方米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宽敞明亮、功能齐全,作为威海南海新区面积最大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了军人之家、服务站办公室(思想交流室)、革命活动室、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四个功能板块。还设置了图书阅览室、荣誉墙、展示厅等。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学校崇军优军浓厚氛围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服务站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校地合作机制,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校园最后一公里,通过开展党建学习、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各项活动,为大学生退役军人及教职工退役军人搭建互学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让学校的退役军人拥有自己的“家”,感受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作为威海市首家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深化服务意识、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精准化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打造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标杆和样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