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威海韩国人(商)会关于人才培养与供给第一次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6


    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加速国际化人才培养,深入了解韩资企业人才需求,推动中韩产业合作发展,118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副院长李波,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李甲泳,智联学院院长侯庆海等一行10人,参加了与威海韩国人(商)会举办的关于人才培养与供给第一次洽谈会。

    贾永臣表示,学校作为一所以“外事”为特色的职业学院,不断优化办学定位、强化学校办学特色,得到了威海南海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进行沟通合作,将学校建设成为“产教融合”一体化、职业特性鲜明的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李波对企业家提出的实习、就业、人员培养等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的同时,也对学院的专业和实习就业的相关事项对参会的企业家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同时也表示欢迎韩商会的企业家到学院实地考察交流,并特别安排随行的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学主管,会后制定跟进措施,尽快推进和找出与各企业的合作点。

   威海市韩人商会会长郑东权介绍了商会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能及其影响力;威海市韩人商会旨在帮助在中国投资的韩国企业和在中国生活的的侨民解决各种问题。郑东权还表示,希望与我校展开各项合作,积极谋求双方共同发展的契合点,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

大会最后,郑东权会长表示威海市韩人商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为学校和韩企牵线搭桥,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