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淄博校区中职部与铝城第一中学进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3

     1221下午,淄博校区中职部与铝城第一中学进行了篮球友谊赛。经济开发区教育部门负责人王进、副院长王磊观看比赛,王进为篮球赛开球。





    学校篮球拉拉队进行了赛前暖场表演,活跃了比赛气氛。



    赛场上,双方队员主动出击,熟练地运球传球投篮,个个雄姿英发。他们矫健的身姿自如地在赛场穿梭,你攻我守,精准投篮,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场外观众为双方队员不凡球技和精准投篮鼓掌加油。比分在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搏和默契配合下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铝城一中一举夺魁。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这次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勇于拼搏、团结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