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全校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4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和思想价值引领,28日下午,学院学生处处长魏冬在全校学生中召开了主题为“守得云开见月明 同心战疫向未来”的网络云班会。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之下完成了主题班会内容的学习。

魏处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规定下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防控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线下教学,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魏处长叮嘱大家:首先,校园有限解封不等于彻底解防,同学们需要继续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其次,要理性、正确看待学校的“差异化”管理政策。最后,要积极配合做好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积极运动。

魏处长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面前,“咬定青山不放松”,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静待疫去,一起向未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