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9

59日上午,青岛校企英才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楠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21箱免洗手消毒凝胶。

学院副院长周焕启、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资,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边楠总经理一行表示感谢。周焕启表示,当前学院处于封闭管理状态,贵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院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义举不仅表达了公司对学院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我们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边楠表示,作为与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长期合作的企业,疫情关键时期,代表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