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0


59日至513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18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学院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 围绕《学党史守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党史教育》《严明党内纪律、规范党的政治生活——详细解读〈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率先垂范——谈“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十九大精神解析》《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开展专题讲座,并于13日晚上对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的培养质量。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根本组织原则,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而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