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案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0

为促进教学工作规范化,提升老师教学文件编写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学院教务科研处于202256日在综合楼522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案展评活动,学院副院长李波,教务科研处相关人员,各分院负责人、教学主管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展评,并对全体专兼职教师第1-11周教案的编写、教研活动、师徒带、督导听课等情况进行检查。

教案展评整体情况总体良好,多数教师均能根据任课学科特点制定教学目标,教学目标完整。大部分教案教学过程书写比较详细,有课程导入、课程内容、结语、课后练习及总结等。在展评中,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欣赏。教案各具特色,尽显个性,有的书写规范美观,有的图文并茂,有的填满了标注。评分员对参评教师的教案进行认真评比,从格式规范,各教学环节齐全,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详细、设计思路清晰、总结评价等方面进行衡量。

通过此次教学常规检查,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检查出的优秀教案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观摩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对今后课堂教学及教案编写等环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