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威海校区召开培训专题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2

为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办出培训特色,57日下午,学院威海校区在综合楼657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专题会。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科研处、实训就业中心、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主持。

王国庆从技校教学(培训)、政府培训、证书培训、新项目开发、月度创效分解、风险防控等方面通报了目前的详细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与培训相关的内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共同学习了开展技术技能类 “山寨证书” 专项治理作的通知

参会人员就现阶段培训开展情况、下阶段主要任务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华钢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了培训的必要性培训是学的一件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针对不同类型的项目需求,量身打造,与时共进,优化课程,强化项目的特色、亮点和效果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培训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