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3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学校教学工作,深入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期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510日下午,学院在62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李星宇,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院系14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主持。

会上,教师们围绕疫情防控、教学工作调整、学生管理、教学设施、实训室建设、后勤管理和服务踊跃发言,并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询问情况,与教师代表互动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提出的关于教学、后勤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与解答。贾永臣感谢教师们在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他表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会认真梳理,上报学校,多方面多渠道沟通,确保及时回复各类问题,并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各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能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