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3

5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12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徐美峰、实训就业中心副主任隋斌、后勤管理处主管林绍娟,安保处主管戴俊诚、各二级学院主任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李星宇主持会议。

李星宇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生宿舍管理、快递管理、餐厅、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设备、图书馆、学生活动、医疗、疫情防控、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并和同学们交流沟通。林绍娟针对有关宿舍维修、后勤管理等事宜,当场做出解答,希望同学们平时遇到后勤管理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后勤管理处,迅速督办。

李星宇强调,学校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职能部门,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