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4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评审结果的公示》,学院在本次成果评选中获得二等奖,实现了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奖励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职业教育改革要求,突出职业教育战略地位,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口,以课程体系改革与建设为重点,以打造专兼结合的“双师”教学团队为关键,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新途径,强化高等职业教育特色,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不断增强。本次获奖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和肯定,也激励学院持续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