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4

2022年6月18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8人参加。

影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案件问题根源和违反党纪国法带来的重大危害,揭示了片中人物从党员干部逐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的思想根源,向党员干部亮明了红线、敲响了警钟,给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抵制贪念,崇尚廉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好廉政风险防控底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