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4

威海校区会议现场

淄博校区线上参会

6月23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申贵出席会议,职业学院两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教辅、两校区业务主管及以上领导9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树宇主持。

陈申贵代表公司向学院广大教职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四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团结协同,发挥好班子的整体效果,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集中教职工的智慧,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升广大教职工的道德情操,职业操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活动全过程,为国家、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同时还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笃学、善战、协同、奉献”的老兵工精神,培育先进的校园文化和学院文化,以文化力来提升学院的竞争力。三是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学院要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发挥各级组织的作用。在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在办好学院上下功夫,在“产业+专业”上下功夫。利用好中铝党校、中铝大学两个平台,开拓思路创新创效,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切实坚守两个底线,一是安全底线,各级干部要真正的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廉洁底线,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

陈申贵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加大力度,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杜树宇宣读《中共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王磊等职务聘任的通知》。

杜树宇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陈申贵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留余地,挑战更高目标”的精神,夯实内涵建设,把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实现。二是要有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保持“盯得紧、跟得上、咬得死”的工作作风。三是领导干部要“把小事做到极致”,带领教职员工朝着目标努力,把工作分解成若干环节,保证任务的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宣读《中共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0

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志伟,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波作表态发言。

会前,陈申贵书记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威海校区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成果展厅、钢琴室、手工实训室、学术报告厅、监控室、图书馆、智能制造中心、3D打印室、机器人实训室、 “专业+产业”孵化器、空中乘务综合实训室。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