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8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促进高质量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在全国遴选100所职业教育院校授予“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实验校。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高质量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建设学习型城市,形成学习型社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我院结合近几年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实际案例,总结汇总材料。经过层层审核,获得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最终入围第一批实验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