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对外合作办学处开展风险自查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8


根据《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风险梳理及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外合作办学处开展风险自查自纠工作,力求从前期规避合作办学风险点,保障合作办学依法依规进行。

本次自查是根据学院督导审计处要求和学院相关制度开展的监督检查活动,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要敢于直面问题,根据部门工作职能和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风险点,找问题必须做到“深、实、准、效”,要真想、真找,工作务求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下一步,对外合作办学处将以本次风险隐患排查为契机,不断强化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将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构建全方面、多层次的风险防范屏障,为合作办学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