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思政教学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8

627日,思政教学部在综合楼37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周卫星部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强调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德育为先、成才第一”的理念,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和常规工作不断线,特色工作着重总结,重点工作有突破的基本要求。在感谢所有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之余,周部长希望思政部教师团队要继续努力,尽最大的能力为学生营造更佳的学习氛围,愿思政教学部的教师们在下一个学期继续并肩携手,再创佳绩,为培养优秀的山铝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陈光林主任讲到上好课的前提是做好课前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上课时认真讲课,力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精讲精练,运用多种教学方法,从学生的实际出发,注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学生有举一反三的能力。培养学困生的学习兴趣,桌间巡视时,注意对学困生进行面对面辅导,课后及时做课后记,找出不足。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学期末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会,各任课老师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站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