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2022年专升本喜创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8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我院学生喜获佳绩,2022年被山东女子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齐鲁理工学院、潍坊科技学院等各大本科院校录取263人,其中录取人数较多的专业为会计38人,电子商务32人,计算机网络技术29人,机电一体化技术19人,新能源汽车18人,工程造价15人。

专升本考试取得硕果,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合作、老师和同学的努力密不可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教务科研处与培训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考生做好相关信息咨询与服务。今年专升本首次增加了退役大学生免试入读本科政策。

成绩属于过去,要谋新的作为,学院将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搭建、巩固、畅通高职学生求学深造、提升技能的平台,让更多学子通过专升本勇攀高峰,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实现更大的梦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