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威海校区做好暑假放假前各项工作安排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06

7月1日下午,学院威海校区召开系列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前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信访舆情、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研讨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威海市涉高校领域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重点就目前学院存在的舆情防控点及解决措施、需要学院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研讨。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树宇分别从国内外形势、二十大的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体系建设、信访维稳文化氛围营造、信访工作原则等方面对当前信访、舆情、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大家的工作成果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做好信访、舆情、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稳定工作,以“稳中求进”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威海校区暑假前工作安排布置会上,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强调,要利用暑假认真筹划好校园基础设施维检,校园绿化,新学期物资、师资、教室宿舍等各项准备;院领导带班要做好暑假值班、招生录取、企业走访、师生慰问等重点工作;相关单位要推进教师培训、节能创效、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在政策争取协调会上,学院副院长周焕启强调,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策收集及政策项目争取工作,加强政策项目争取工作,为学院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助力学院发展。明确政策性文件收集的范围,分析政策,确定政策争取项目的可行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