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校视频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入围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06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并在人民网集中展示入围优秀作品。其中,我校报送的视频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入围。
据了解,本届活动共收到广大中央企业申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件,经初步筛选展出作品2100余件,中铝集团共有14部作品入围。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保障国家安全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出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压舱石”“稳定器”“顶梁柱”的责任与担当。

参选作品将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网络及专家评审。欢迎广大员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
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443597/
搜索作品名称或“中铝集团”查看作品风采,一起为公司及中铝集团其它优秀故事点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