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领航”读书会暨“教师大讲堂”学习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06

7月2日上午9:30,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期“领航”读书会暨“教师大讲堂”学习在威海校区综合楼657室顺利举行,两校区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淄博校区通过视频同步参会。

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树宇强调,将“教师大讲堂”融入“领航”读书会创新了学院2022年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形式,给广大教师提供了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的新平台。要让更多的教授、名师站上“教师大讲堂”的讲台,要让更多的年轻教师和管理人员有机会聆听他们关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要通过这个平台让全院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学院全国领军式职业院校的愿景目标共同奋斗。

商学院副教授左秋霞围绕债务处理及应对策略、校舍维修及物业费问题、学院应如何创造价值、深挖职业学院排名指标及对外宣传工具、进军省职业学校前二十名的具体措施及推进办法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与综合素质,对以后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有了更多的启迪和思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