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哈工大“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管理者团队能力建设研修培训班”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06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协调下,7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管理者团队能力建设研修培训班”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考察学习。

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娜、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冶金建工学院院长刘希武、商学院院长林涛、智联学院院长侯庆海、对外合作办学处处长商延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华钢对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学院聚焦特色办教育,校企相融谋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具有行业特色的发展之路,并对学院“5333”特色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办学优势及未来办学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座谈交流中,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踊跃发言,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针对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实习就业、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院参会的各部门领导针对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研修班全体学员表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生实训就业、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了解,同时也产生了很多新的发展思路,最后学员们诚邀学院领导有机会到内蒙各职业院校参观指导。

会后,研修班全体学员在王国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展厅、智能制造中心、3D打印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