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校企直通车”驶入潍坊万声集团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18

713日,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一行前往潍坊万声集团进行考察。

王磊与万声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直通车项目实施交换意见,同时探讨活页工作手册式教材及直通车课程开发、企业课堂的落实、师带徒及企业师资配备的落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模式。

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直通车签约,校企直通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会后,企业优秀员工代表、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2018级毕业生张赛君发言。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央企特色“直通车”培养模式复制推广到各行业企业,获得了企业方的一致认可。并将秉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思路继续开拓优质企业,为学生就业、企业发展、学院创新三方共赢提供充足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