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师在2022年“畅想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18

近日,在2022年“畅想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中,电子商务学院崔阳老师荣获二等奖,潘清召和于忠兰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采用“线上竞赛+线下竞赛”的方式进行。围绕财经商贸类专业,共设置8个大项的内容,经过在线课程的学习,实训平台的训练,崔阳老师荣获“数字化管理会计”竞赛二等奖,潘清召老师荣获“网店推广”竞赛三等奖,于忠兰老师荣获“数字营销”竞赛三等奖,三位老师分别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提升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增强了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适应性,提高了在数字经济时代下教师数字技术技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