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的新媒体短视频双创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27

7月13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的新媒体短视频双创联赛落下帷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教师田得富、朱子葵指导的于金涛同学荣获短视频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引产入校、以产促教、以赛促学”为宗旨,以“教、学、训、 赛、产”一体化产教融合模式为目标,打造“企业导师入校园,企业项目入校园”的新型现代学徒制的产教融合新模式。

参赛队员从4月份开始准备,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此次比赛短视频的制作:认识目标视频的类型、创意是如何一步步产生的、镜头该怎么拍、视频的后期制作。作品通过初审,将作品发布到抖音号,从点赞量、播放量两方面考核。通过初审后,可以参赛。

此次比赛注重创新创意主题,增强了同学们动手实际操作能力,充分展示了电子商务学院“引产入校、以产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成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