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14

2022913日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办。学院副院长、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及各单位副主任出席大会。

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魏冬主持。

下午14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磊副院长对新生们给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军训绝不是可有可无的儿戏,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投入,培养吃苦精神,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艰苦奋斗作风,为日后的学习提供强大动力与热情;二是严格要求,学习军人作风。务必要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尊重教官,友爱同学,领略军人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难的崇高品质,发扬青年学子“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卓越品质,完成军训使命;三是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想要真正培养顽强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我们需要时时处处用军训的规则严格要求自己。愿大家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以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跑出好成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向军训团团长李永康授旗,军训团团长接旗。

军训团团长李永康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交出自己学习过程中第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繁忙而又充满激情的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2022级新生代表赵以晖发言,军训,可以考验我们的身体、心理素质,培养我们形成军人的作风,帮助我们塑造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精神,让我们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学会自立、自信与自强,让我们的理想在这里扎根、繁荣、生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