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16

4月18日,威海市为创业激发各类群体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按照2022年工作部署,结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的通知》。我校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教师田光喜与实训就业中心教师王晓玉指导的李文源同学荣获市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推选至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

山东省创业大赛于6月18日落下帷幕,因疫情原因竞赛不断推迟并导致我校师生无法参与线下竞赛,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备赛,我校参赛指导老师与同学不断克服困难并利用现有资源进行线上竞赛,四十几页近两万字的创新策划书、ppt与视频录制在几个月的打磨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积极参赛,赛出我校师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经过两个多月的省协会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多次审核与仲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李文源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