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28

9月27日至28日,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集中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对新生进行了以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法治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以校园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行为教育和网络安全教育为主的学生管理教育,以专业认知教育、角色转换教育、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主的发展规划教育,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了解、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