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5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与稳定,保证岗位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1月11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率智联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威高集团、威海恒科看望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

学院一行人受到了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威高集团领导对学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实习生能吃苦耐劳,有困难及时反馈,促使本年度的实践教学项目顺利进行。

郝雷对合作单位实习就业基地的支持表示了真挚感谢,他指出,岗位实习对于一名优秀企业员工的培育、技术技能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生们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圆满完成实践教学项目。郝雷仔细咨询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学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岗位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教学项目正常有序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实习企业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岗位实习、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