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7

近日,由继续教育学院、电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的2023上半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培训在综合楼522教室举行。此次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由国家注册会计师商学院老师侯晓玲老师、国家注册会计师电商学院老师崔阳老师主讲。

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培训课程的课堂要求和课程安排,并发放了教材讲义。在一系列准备就绪后,侯晓玲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导学课,同学们很快融入了课堂,积极遵守课堂秩序。培训课程采取“录播讲解+精要讲义+重要知识点讲解”方式进行,课后安排相关考试真题进行练习巩固。

2017年11月,会计从业资格证不再作为会计行业的入行门槛,初级会计职称取代会计从业证地位,成为会计行业的门槛证书。会计职称考试全称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只有考过初级,才能考中级职称。初级会计考试是在每年11月-12月左右报名,次年五月份考试,现在就是进行备考的最佳时期。考试分为《初级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

培训目的旨在让同学们在走出校园以后有一技之长,并且在社会生活中获得心仪的回报。本次初级会计培训课程在综合楼522教室授课,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综合楼604办公室咨询报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